Style Switcher

Layout options
  • Boxed Layout
  • Full Width Layout
Primary Color

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7號

(02) 2921-4000

週一, 17 八月 2015 17:06

我們的信仰

【我們所相信的基本教義】
1.聖經
聖經是神給我們的話,藉著聖靈引導,由人寫成。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,完全無誤,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準則。


2.神
神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與主宰,乃三位一體永遠存在:聖父、聖子、聖靈,是同位、同權、同榮、同存的獨一真神。


3.耶穌基督
我們相信聖子耶穌基督兼有真實的神人二性,因聖靈懷孕,藉童貞女馬利亞而生,死於十字架,為世人的贖罪祭;使凡信者皆因祂所流的寶血而稱義。死後第三日由死裡復活,升天坐在神的右邊、為信徒之大祭司,將來必定再來,叫信的人復活得生,不信的復活定罪,祂的國度無窮無盡。


4.聖靈
聖靈(聖神)已降臨、進入、居住,並運行在信徒心中,作成重生工作,又使信徒進入真理,得著能力,過得勝的生活,祂隨己意賜各樣恩賜讓信徒能服事主。


5.人類
人是按神的形像造的,後因悖逆而墮落,罪與死臨到世人身上,不只身體死亡,而且靈魂滅亡,與神隔絕。


6.救恩
罪人得救是根源於神的恩典,憑藉耶穌的血,是神給我們白白的禮物,並不是靠著人的行為,但是我們必須相信祂與接受祂。永遠的生命,始於我們憑信心、接受耶穌基督的那一刻開始。

7.教會
教會是基督的身體,由一切重生得救的人組成。教會負有主所託付的使命:廣傳福音直到地極,並在真道上建立信徒。

以上所述,是我們的信仰告白,即「我們相信什麼」。如果你要加入永和禮拜堂,必須同意這樣的教義。在基本教義上,我們是合一的。

閱讀 12785 次數

聯絡資訊

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7號

(02) 2921-4000

(02) 2923-1974

yhch4000@gmail.com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