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yle Switcher

Layout options
  • Boxed Layout
  • Full Width Layout
Primary Color

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7號

(02) 2921-4000

週一, 17 八月 2015 17:07

我們的生活模式

永和禮拜堂的生活模式
1. 小組的教會生活:【使徒行傳2:46】
永和堂採取小組的間接牧養模式,小組聚會內容有:破冰、敬拜、見證、神話語、福音外展等,是落實彼此相愛的最好場所。細胞小組是永和禮拜堂的心跳。強調果樹不只要結果子,還要長出另一棵果樹來;小組的果子不只是新家人,還是另一個新小組,要竭盡所能使小組結果子並分殖。

2. 聖經權威的重視:【提摩太後書3:16】
我們作任何決定時,都要問:「聖經怎麼說。」我們推動靈修生活、落實聖經真理,也鼓勵所有人參加信徒培育課程。

3. 彼此相愛的關係:【以弗所書2:19、22】
我們認為:當我們與神的關係和好,會落實我們與信徒的關係也和好,並且彼此委身,連結成為一個充滿愛的基督身體。「愛」是我們所有事奉的根基。

4. 自由地讚美與敬拜:【歷代志上13:8】
我們在每個聚會中喜樂地大聲唱詩、拍手、甚至跳舞、也在神同在中歡呼或靜默。透過詩歌、禱告、戲劇、多媒體、講道等方式敬拜上帝。

5. 積極地傳揚福音:【羅馬書10:14】
每位基督徒應當向身邊的人分享福音,這是我們的基本責任。訓練同工透過與鄰舍親友建立關係,組成外展小組,將福音延伸到各個未聽福音的群體中;積極地在各處建立健康的教會,得著那地區的靈魂。

6. 聖靈充滿的生活:【加拉太書5:25】
惟有常常被聖靈充滿,我們才有遵行神旨意的能力。透過屬靈恩賜裝備課程,讓信徒發掘自己的恩賜,並接受培養與訓練,按不同的生命建造程序參與服事。

7. 奉獻支持教會聖工:【歷代志上29:14】
我們認為:將你的時間或金錢奉獻給神來支持教會,是討神喜悅的。

閱讀 13047 次數

聯絡資訊

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27號

(02) 2921-4000

(02) 2923-1974

yhch4000@gmail.com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